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张远昌的博客

本博文章欢迎转载,但请尊重著作权,注明出处及作者。否则必究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目前混迹于物流业界,致力于商贸流通领域应用经济的研究,对IT、互联网和搜索引擎亦有浅涉。写过几本书,《搜主义:Google持续成长的秘密》卖得最好,《姚明式营销》评价最好。均不值一提。平时喜欢拾掇花草、玩石品茶,岁年过三十但仍顽劣不堪。

喜欢欠债赖账的公关公司  

2010-09-23 10:14:0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在媒体行业,公关公司邀请媒体参加一些新闻发布会,请记者发一些他们代理公司的稿件,然后支付一些稿酬,这在传播界是一个尽人皆知的行规。不过,就是有那么一些公关公司,在发稿之后不愿意支付稿酬给记者。有媒体的朋友做了一个小小的调查,以下几个公关公司被列在了前几位。

看了一下这份榜单,发现迪思公关业在其列。在今年7月刊上,《物流与供应链》刊登了迪思公关代理的江南铃帅的稿件,但直到目前,迪思公关公司一直不愿意支付稿酬给我们的编辑记者。

 

期望媒体行业的朋友提起注意,这些公关公司邀请你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时候,或者邀请你写深度稿的时候,多份留心。否则我们就成讨薪的农民工了。

 

 
多选投票
1.  蓝标
 
28.31% (47)
2.  PFT
 
4.82% (8)
3.  致蓝
 
5.42% (9)
4.  普纳
 
27.71% (46)
5.  际恒/灵思
 
21.08% (35)
6.  时空视点
 
5.42% (9)
7.  迪思
 
7.23% (12)
  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69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